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9月21日  

2010-09-21 20:46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然的,天就冷了。昨天,自己穿的较厚,不至于太热,可也觉得有些许的不舒服。今早,自己穿了凉鞋就来上班了,外套也没穿。出门的时候,还没觉得太冷。等到上完一节课后,走在走廊里,风从窗子里吹进来,才发觉,真冷。在楼外,看到同事的嘴唇被冻得发青,才知道,不仅仅是我觉得冷啊。自我感觉,还没到她那种程度。

一场雨下来,树叶儿飘了一地。在我的印象里,这才是秋天的感觉。

天阴沉沉的,一直飘着毛毛雨。傍晚,早下来一会儿,站在车旁等丈夫。他下来的时候,一直再说很冷。等坐到车里,他浑身打哆嗦。一看就知道,坏了,发烧。等稍微平静一下,才启动车子回家。这段时间,他一直很忙很累。同事家里有事请客,那么多人,他一个人安排。跑前跑后,再加上工作上的忙碌,累到了。他很少感冒的。

回家后,赶快烧了糖姜水,让他们爷儿俩一人一碗,趁热喝下去。晚饭后,一摸他的额头,还是烫,量了一下,38.2°c。可怜的家伙。

楼下的流浪狗,显然把我当成了它的主人。老远就来迎接我们。见到我后兴高采烈。每天,我都会把吃剩的东西给它。不为别的,在这样阴冷的天气里,不想让它挨饿。看到它的饭碗时,知道它一天没吃东西了。把剩的热乎乎的稀饭、馒头,掺上菜汤,给它送到楼下,看它美美地享受。吃完饭,它就会暖和的。可是这个冬天,它怎么过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