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9月12日  

2010-09-12 21:2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末两天下来,真累。

平时上班,没时间练车。周末好不容易有时间了,就狠狠地练呗。从8点多,练到中午,吃完饭休息会儿,再练到下午六点多。昨天中午,大家一起吃晚饭后,想回家休息会儿。一进门,发现家里又脏又乱。放下手中的钥匙,就赶紧收拾了一下,拖地,洗衣服。等收拾完了,2点一刻,教练说的是2点半。干脆躺到沙发上休息会儿,竟然睡着了。同事打来电话时,我正急匆匆赶过去呢。也可能倒桩练的时间太长了,效果反倒不如从前。心里不太高兴。今天,丈夫到学校加班,为迎接检查整理档案,中午时打电话过来说不回家吃饭了。我这边也约好大家一起请教练吃饭,也不好推辞。只好抓紧到饭馆,给儿子要了一个炒菜,给他送回家。其余的,让他自己想办法。他也挺会享受的,自己放上白菜、豆腐、丸子、鸡蛋,做了汤,还有一个烧饼,再加上买来的菜,吃得比较舒服。

傍晚回家,丈夫也才回来。他做饭,我辅导孩子。孩子还是贪玩,学习效率不怎么高。给他讲题的时候,发现他很不高兴的样子,我就想发火。没等我说呢,半梦半醒的丈夫狠狠训了他几句。不知道他感觉如何。真的替他着急啊,如果再不抓紧时间,就晚了。中考,很大程度上,会影响到他的一生。如果再放松下去,考不上比较好点的高中,大学更不用想了。他知道时间紧迫,但自制力不够,真令人头疼。真希望学校能抓得紧一些,那样我就能省点心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