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结的末路  

2010-09-11 23:12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当,自己在意的一个人让自己不开心,我都想,如果我不认识此人,就不会有这些不快乐吧。又想起那句:人生若只如初见。如果,只如初见,那就会少了更多的伤害,多了更多的憧憬。抑或,可以平平淡淡,擦肩而过,不留下一点点痕迹。

也许,在已逝的岁月里,真的不该遇见某一个人。让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,时常记起的,大多是相处时的不快乐。也许自己在那样一个特定的环境里,认错了人,把某人看作一个与自己惺惺相惜的朋友,其实不然,最终的结果表明,那只不过是寂寞时的相视一笑,转过身,就已经是各走天涯了。况且,相遇时,并没有风花雪月的意境,只是,有漫天的飞沙,一点都不浪漫。

N年之后,有人想圆年轻时的梦。等到盼望已久的再次相遇,才发现,梦,已经遗失在来时的路上。没有回去的路,让自己找回些什么。只能在前行的路上,留一些遗憾在频频回首的目光里。岁月,真的无情。斑白的发,在风中轻轻飘飞。眼角的皱纹里,是沧桑,是渐渐老去的流年,在曾经温润如玉的脸庞上,留下的一抹伤痕。

于是,不愿去探究某人的对与错,也不想知道他是否还记得自己。只不过是两颗流星,无论光亮的,还是暗淡的,总是沿着自己的轨迹,向天边飞去了。谁又能管得了谁呢?无论是伟大,还是渺小,高尚还是卑微,纯洁还是龌龊,都已不再至关重要。重要的是,彼此已经远离到陌路的距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