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8月03日  

2010-08-03 21:1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气再次闷热起来。这本来就是这个季节的特点,所以不抱怨。

放假了,依然忙碌。能够什么事情也没有,让自己安安心心睡到8点以后,是不可能的了。一方面,自己无论睡到多晚,总会在早晨5点钟左右醒来。已经成为了习惯,不好改的。另一方面,有时候,牵挂着起来给他做饭。要上课,空肚子是万万不行的。今天,考虑好了。等他吃完饭出发后,我去学校,为他准备下次上课用的材料,顺便把儿子要用的书带回来。还不能忘记去买些吃的东西。天热,他们都喜欢吃冰糕,冰箱里只剩下一只了。儿子爱吃西瓜,家里已经几天没有了。本来,还想再去买米买菜,实在拿不动了。暂时少买一些。

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快11点了。抓紧做午饭。我愿意在他进门的时候闻到饭菜的香气。同事打来电话,明天开始,继续练车。有些怕。

中午,想休息会儿,可因为下午要辅导学生,一直没睡着。很羡慕那些能把一切放下的人,无论什么时候,都能让自己无牵无挂,让自己吃得饱,睡的香。我做不到。

本来,不打算辅导学生的。可学生家长找自己,又是自己班的学生,不好意思推辞。由于要练车,想让他们另找老师,学生家长说就等我有时间了。呵呵,受累的命。怕耽误,今天给他上了三个小时的课,嗓子疼,累。

明天,最起码不用上课了。不就是上车吗,自己会做好的。热,大家都受得了,自己肯定没问题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