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8月29日  

2010-08-29 13:00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喝酒聊天,回来的很晚了。所以,连日志也没写,便洗漱休息了。尽管喝了点白酒,也喝了红酒,没啥感觉,不想自己想象的,会醉的一塌糊涂。这样最好,其实也很不愿在人前失态,总感觉那多丢人啊,有失自己形象。

工作上,依然的没有任何消息。在心里,很希望领导能重用一些能力强、工作认真的人,那样,我们学校才会有希望。可是,迟迟不出结果,总感觉有些不爽快在里面。如果,选出了一些平庸、没能力的人,那希望就更渺茫了。不求别的,只求能不耽误那些一生只有一次的初中时光,让孩子们能得到应该有的教育。自己的孩子在这里上学,才知道无愧于家长和学生是多么重要。

目前为止,我已经能够坦然接受一切结果。如果能回到最初的轻松,也未尝不是一件乐事。自己干自己的工作,这样挺好的,喜欢这种游刃有余的工作环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