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8月20日  

2010-08-20 21:12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子过得真快,又快要7月15了。每年的这一天,要去给父亲上坟。

已经下了几天的雨。如果再下,真怕农民种的农作物会很受伤。在这样的雨天里,无处可去,便买来肉馅、面粉,包水饺。一家人动手,很快做好。他们吃的香甜。

饭后,觉得想喝水。来到厨房,把锅里的饺子汤用勺子喝了几口。一下子想起很久以前,家里包了水饺,父亲在外边回来,也是这样的。忽然很想他。傍晚,和丈夫聊天。说到家里的车,我说很遗憾,我父亲生前没有坐上女儿的车。如果他健在的话,肯定会很高兴的。家里就我们姐妹两个,都有自己的车了,尽管档次不高,毕竟可以代步的。他却没看到,在他的记忆里,我每次回家总是骑自行车的。每次回家,他总是对我说,先坐下歇会儿,尽管我不累。父亲是很好面子的人,每当别人羡慕他有一对好女儿的时候,他是最开心的。记得我很小的时候,就听父母说起过,说算命的说过了,将来我会成为父母的依靠。结果,也不是。我没能让他没有遗憾的离开。想起这些,还是很心痛。

晚上,发现天空有月亮,怎么还下雨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