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雨。听雨  

2010-08-01 20:44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看雨。听雨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连日来,天气发疯似的炎热。酷暑难耐,着实盼望一场凉爽的雨。
终于,听见了久违的雷声。大大的雨点,重重地敲打在玻璃窗上。欣喜,立刻走到窗边。看那些雨怎样的不可阻挡的落下来,在窗上畅快淋漓的流淌。整扇玻璃,都被冲刷的晶莹透亮,那似乎就是凉爽的颜色。终于忍耐不住,打开了窗子,任凭雨水随着风潜进来。用手接住一些雨水,看它们在手心里溅起一朵朵水花,碎玉般跳跃着消失了。
眼睛盯着这些夏日的精灵,久了,也会觉得眼花,会觉得累。于是,干脆闭上眼睛,静静的听雨的声音。那似乎是一首交响乐,因为除了雨水本身发出的沙沙声,还有打在玻璃上的声音,抑或是楼下院子里放了一个盆,雨水打到上面,发出强有力的打击声。在这渐渐凉爽的空气里,呼吸着湿润的空气,无论怎样听,都觉得那声音动听。惬意。
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往窗外望去,见对面楼顶上像有一层雾,匀称地盖过。街上的雨水开始气势恢弘的向远方流去。偶尔有行人,穿了雨衣,却挡不住雨水的侵袭,似乎浑身湿透了。那脸上,却有隐隐的笑意。
七月的心情,因为一场雨的到来,变得清爽而快乐,所有的燥热都随着雨水渐渐飘远了。是这场雨,为自己这一个月的光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。思绪,在雨中轻舞飞扬。缓缓流淌的,是所有快乐的记忆。平淡的日子,竟然会发出淡淡的清香。会飘到将来的这个季节吧,这散发着清香的记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