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8月17日  

2010-08-17 21:21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0年08月17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自己的博客好友不多,是挑了又挑,选了又选,才留下来的。好多,疏于联系,慢慢就走散了。近一段时间,发现有好几个好友好久不来了。忽然很担心,尤其是一些年龄偏大的,是不是身体有什么不适呢?杳无音信的感觉,真的很可怕。

如果,有一天我倦了,也会离开的。我的离去,会不会也让别人在意呢?只是希望,不要给任何人带来不安。

下午,有领导来荷花节视察,领导安排我去了。给领导分发关于荷花节万亩荷塘的材料。结果,等了一个多小时,就一小会儿,便人去楼空了。走过场而已。

大部分荷花已经谢了,只留下或大或小的莲蓬。荷叶,依然碧绿。只是,在荷塘的深处,已经看见秋天的影子了。颓败的荷叶,已经干枯。看着那一片狼藉,竟有些许的悲凉。过一段时间,等深秋了,再来看时,或许有更深的体会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