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的旅行  

2010-07-03 20:43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人的旅行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很少自己一个人出门。上学的时候,最多只是一个人坐公交车奔波于家与学校之间。除此之外,从来没有一个人出过远门。所以,好多时候,都想让自己坐上去远方的车,去看看远方的风景。

无论哪个季节,我都愿用心去观赏从未见过的风景。春天的风,夏天的雨,秋天的霜,冬天的雪,在某一个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街头,或许,会有别样的情调吧。甚至,坐在某一个街头的角落。看陌生的人群从眼前走过,也会有不同的感觉。都说,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。那只是一种目光的倦怠吧,是没有在意身边的每一花开,没有在意眼前的每一个微笑。我没有厌倦,只是尝试一下身处异地的感觉。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我会放松自己,可以和小孩一样蹦蹦跳跳地走过那片草地。可以肆无忌惮的大声哼唱一首老歌,也可以神经质的躲在某一个角落掉眼泪。

最喜欢的,还是坐在某一扇窗前,听一曲音乐,观雨。看屋檐上的雨滴连成线,落到地上,溅起无数的水花。或者,看那些水泡泡像小船一样,慢慢飘向远方。看哪一个泡泡,能载得动自己的心事,飘到更远。

不愿意有人打扰自己,安安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自己可以光了脚丫,在地上走来走去。忽然想到了海滩,走在沙滩的感觉,肯定是柔软而舒服的。坐在海边,看潮起潮落,任风吹起衣角和头发。在自己的印象里,那是多么浪漫而富有诗意的一件事啊。

每次自己有这些稀奇古怪的想法,总会有人以为自己很傻。我知道,那是有人为自己的远行放心不下。每当这时候,还是觉得很幸福。毕竟,有人那么在意自己。如果我出去了,那人肯定会与自己形影不离,会为自己跑前跑后的准备好一切,让自己舒适的像在家里一样。这样看来,自己真的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呢,总渴望自由,渴望一个人在陌生的空间里游荡。为了让别人省点心,还是算了吧。一个人旅行,不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