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7月22日  

2010-07-22 21:46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做事情总是实实在在。对待别人,也是如此。从没有虚情假意。婆婆这两天在医院挂吊瓶,我总要抽空去看她。在照料起来,有时候当儿子的不方便。知道她爱吃甜食,就为她买了蛋糕。本来,她这次是因为颈椎的缘故,发晕,呕吐。那天当我拿了蛋糕去,立刻给她拿了一个大的。看她吃的香甜,而且,没有像以往一样觉得不舒服。大家都觉得高兴,最起码,症状减轻了。她的儿子们也很心疼她,但毕竟没那么细心。哥给她买了牛奶,她不喜欢喝。也说明对母亲了解得不够。

妯娌三个,其实婆婆也最喜欢我。刚结婚的前7年,我们生活在一起,从来没红过脸。有时候有点不愉快,也就很快过去了。那时候年轻,偶尔和丈夫闹矛盾,婆婆每次都偏向我。不管是不是真心责备她自己的儿子,最起码,我心里舒服些。不然,总觉得自己不能融入这个家庭。

冬天用的被子,我把被罩全撤下来洗了。被子全部被丈夫带回家,婆婆全部拆洗了。而且,有的还给我们换了被面被里。今天我们聊起来,我觉得自己特幸福。前段时间,婆婆给我们全家每人都做了好多鞋垫。她说,自己做的穿着舒服。的确如此。无论冬夏,我的鞋垫全都是婆婆用旧衣服做成的。说是旧衣服,其实做出的鞋垫像用新布做成的,舒服又耐穿。

每到过年,我总想为她买点衣服。她总是不要我买,一方面她说我买的不合适,另一方面,她说自己的衣服根本穿不了。实在过意不去,就给她钱,让她自己买,这样既舒心,又不会花冤枉钱。回家的时候,我总要买回点吃的东西。她总是念叨,嫌我乱花钱。有时候,吃不了的东西非要我们带回来。我说让她放到冰箱里,慢慢吃。最后,还是拗不过她。可怜天下父母心啊!

三个孙子里面,她最心疼的,就是我儿子,那是心尖上的宝贝啊。我是见识了奶奶如何疼孙子了。每年暑假,儿子如果在老家带上一段时间,肯定要发胖的。老人照顾得太好。

还好,婆婆的身体没事了。以她的乐观,应该是长寿的。希望她一直健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