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7月15日  

2010-07-15 21:27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依然闷热。学车的人特别多,有十来个人。一上午,就练了两轮。等待,又不能心急。不喜欢这么多人凑在一起,因为有几个人自己不是很喜欢。这样,自己先练完就离开了。

下午,天热的难受。不愿坐下来,就一直站着。看他们的车慢慢进去出来,偶尔,替他们看看车位。教练一直夸我呢,说我练得好。其实好多东西,需要自己慢慢思考。想通了,也就不那么难了。尽管也许偶尔还会有失误,毕竟自己知道该如何去处理。每次自己练完下车后,他们总会说我练得很好。看来,这么大人了,依然喜欢被表扬,听了赞扬的话,心里高兴。就像玩游戏自己赢了一样的感觉。心情不错。不过,这个月到此为止,要练,得等到下个月了。因为有别的学员要应付考试,必须先顾他们。问了一下,等考完理论,等桩考、场地考,路考时,至少是9月份以后的事情了。想想开学后的忙碌,有些觉得分身乏术。那么忙,怎么才能抽出时间练车呢?自己还是没计划好,应该早一些报名。可事已至此,只能到时候再说了。

回家的时候,顺便买了菜。自己买了茄子,等买玉米的时候,卖主告知我可能我买的菜不够斤两。本来,我想一共不到两块钱,不管它了。可又一想,怎么我也得弄明白,到底人家少给了没有。少一点,也犯不上再去找人家。把菜放到电子秤上一看,正好,没少给。我知道,那小伙子过完称之后,又给我放上了一个。不管怎样,人家没少给,自己觉得有些小人之心。等自己抬头,看到卖给我菜的人就在我面前呢。自己有些不好意思。后来才知道,前边因为他少给别人菜,挨打了。自己更加觉得自己做得有些过分计较了,好像有意欺负人家一样。

这样的话,这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了。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