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冬夏  

2010-07-14 21:35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关于冬夏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很喜欢这首《夏天的味道》,淡淡的,轻轻的。有些许伤感,却将每一个音符嵌入心底。
 
我记得那个夏天球场边的约定
和窗外挂在树梢的白云
我怀念曾经感动的旋律
是永远说不完的话题

你送的相片我会好好藏在抽屉
偶尔才翻开那些青涩回忆
幸福的笑容一点一滴
那属于我们的秘密
回忆好像天上片片繁星
从不曾被时间忘记
当阳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苏醒
我们都试着学会抛开过去

我知道风会带来关于你的消息
也知道浪漫天真终会远离
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涟漪
是风吹过的痕迹
人,有时真的很矛盾。冬季的时候,除了喜欢那纷纷扬扬的雪花,便是惧怕冷彻身体的严寒了。忽然很怀念炎炎的夏日里,那些郁郁葱葱的树木,那绚烂的夏花。而今,酷暑到来了,却又厌烦起这无边无际的炎热来。无论严冬酷暑,能够坦然面对,至少说明人活得淡定从容了吧。
对于冬夏,相比较而言,我更喜欢冬天。可以让自己穿的暖暖的,坐在温室的一角,隔着窗子看窗外雪舞飞扬,或者看凛冽的风怎样气势汹汹的吹过。我怕冷,记得好多次,回家后四处冰凉,自己冻得只想哭,或者很着急,想让整个屋子立刻暖和起来。抓紧打开空调,可往往因为室外温度过低,空调的外机发动不起来。只能倒一杯热水,捧在手中取暖。
夏季,我不喜欢闷热的天气。倒是喜欢凉爽的清晨,看阳光透过树梢,倾泻到地面,似乎带了露水的潮湿,带了夏夜的清凉。或者,还是在同一扇玻璃窗后,看雨。还喜欢夏季的那些花儿,在每处地方,总会看到不知名的野花,绚烂的开着,如一张张笑脸。喜欢在夏日的清晨黄昏里,穿上自己喜欢的衣裙,慢慢走过熟悉的街头,在人群里穿行的感觉,似乎是放开自己,让自己自由伸展身心。
每个季节,都有自己的景色,都不会被另一个季节代替。我的每一个季节,都有你走过,我喜欢。因为在每一个季节,都有关于你的记忆。一生中,可以让自己那么多次的经历同一个季节,重温这个季节的旧梦。我感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