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6月30日  

2010-06-30 21:18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几天很忙碌。昨天晚上加班回家的时候,已经十点半多了。幸亏他过来接自己,不然,那么晚的时候,走在路上,会怕。本来,想在走之前给他打电话的,他不放心,先打过来了。当我让他过来接我的时候,他很高兴的答应着。觉得幸福。开车过来,把我和同事一起接回去。

这几天,很热。站在教室里,觉得像个蒸笼。空调,都有。而且两套,有平常用的电空调,还有水空调。两个一起开,效果也不太好。可能用电量太大了,无法使空调正常运转。学生们热得大汗淋漓,却没有办法让他们凉快些。

想到在室外工作的人们,还是需要顶着烈日,继续自己的劳作。平日里,看《人与自然》的时候,觉得动物活着不容易。这会儿,觉得,人活着也真的不容易。无论寒暑,为了生存,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,还是要克服一切外在和自身的不利条件,一直向前走的。

尽管今天热,但是自己给学生布置任务以后,他们都很认真的去记,就连几个不太爱学习的孩子,都在皱着眉头学习呢。这会儿觉得,他们特可爱。昨天做了民意调查,他们给我的满意度不是最高的。我知道平时管的他们严,有几个心里肯定不乐意。我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结果。但是竟然有一个同学给自己打了不满意。心里疙瘩,觉得这个学生真是不凭良心。在班里和学生说了几句,说,宁愿你现在恨我,也不愿在你走出校门之后,对我有更深的怨恨。无论他们对自己做什么,自己必须坦然接受的,不然,只会让自己不开心。孩子,毕竟只是孩子。

真是热,但愿明天,能多一些凉爽。让孩子们在教室里能安心的读书。快要考试了,愿他们能考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