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6月26日  

2010-06-26 22:31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天回家,见到了六岁的小外甥。特别注意了这个特别活泼、特别爱说的小男孩。发现他很爱美,喜欢穿黑色的短裤,上次的发型理的不怎么好,他总是对着镜子照,最后闹着他的妈妈去理发店重新给他理过。他很好动,骑了脚蹬三轮车,转遍了村里的大街小巷,还顺便带上邻居家的小孩。他很会看大人脸色,自己提出了要求,如果看大人脸色不好,不再提。他很爱说,和我在一起,嘴巴一直不停地说。如果大人之间有话要说,他得凑到你面前,逼着你先把他要说的话听完。而且,有时候,让人感觉这么个小人儿,怎么会说大人话呢?就连“败家子儿”这样的词都能从他的嘴巴里冒出来,觉得不可思议。

按说,他今年该上一年级了。可是,他的生日是9月12号,年龄不够,看情况,今年不一定能上一年级。

他基本会写自己的名字了,尽管不好看,总算能写出来。10以内的加减法,掰着手指头算,也能基本不出错。简单的,能一口说出答案,稍微难一点的,他会偷偷再掰手指头。看那样子,可爱!

记得去年,我们一起回家。儿子不知怎么得罪了他,后来觉得自己后边有点异常,回头时才发现他拿了剪刀,在儿子的背心上剪了一个洞。让人哭笑不得。

今天去别人家借三轮车。我不会骑。他从容的爬上去,蹬起来就往前走,我在后边轻轻扶着,很省力的就到了家。看着他灵活的小身板儿,特可爱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