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月的纪念  

2010-06-18 21:25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月的记忆,与校园和青春有关。炎炎的烈日之下,树荫的斑驳,总能记起你离去的背影。没有伤感,只是在你的背影消失的刹那,一抹d淡淡的寂寞,漫上眼底。多年之后的这个六月,依然的烈日,没有风的午后,似乎又见到你曾经熟悉的脸。

我们之间,其实没有故事。只不过,在偶然的一刻,我们在人流中擦肩而过。你的眼眸你的笑脸你的斐然的文采,还有,你的飞扬的青春,在我的眼前一闪而过。我把目光投向你的时候,恰巧,你也在看我,神采飞扬。微笑,然后是擦肩而过。甚至,我衣服的一角轻轻滑过你的右手。然后,我们天各一方。这一切,在记忆里,早已经定格成一幅画,刻进6月的年轮,在每年的6月,我都站在岁月的缺口,朝这里凝望,用一幅画的美丽来填补青春的空白。多年以后,忽然很感激那个6月的清晨,与学生时代离别在即,却在记忆的末端凭添了这样一串晶莹剔透的风铃,在风中轻轻响起。

教学楼的楼道里,阳光透过宽大的玻璃窗,斜射进来。你在阳光里,向前走去。我躲在一个僻静的角落,或者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看你前行。每一步坚定的步履,都会在我的心底有巨大的回声。就在你将目光转向我的时候,我已经若无其事的去看身旁窗外的风景。等我再看你时,你上扬着嘴角,远去了。

生命中,我们曾经经过彼此的青春,成为彼此身旁的匆匆过客。正因为短暂,才没有一点点的缺憾。每次想起,总是最美的回忆。纯净的如雨后的天空,那丝丝缕缕的云彩,是一种无法释怀的梦吧。缠绕着,在风中飘远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