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06月16日  

2010-06-16 20:11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有这样严重的感冒了,冬天的时候,那么冷,自己都挺过来了。现在,反倒熬不过去了。直到今天中午,我在怀疑,是不是自己中暑了呀。这几天,虽然是假期,可接连两个中午冒着酷暑去学校。可想想,自己不至于这么弱不禁风啊?不管怎样,自己病了。嗓子疼,流鼻涕,还有点头疼,浑身无力,一点也不愿动。明天还要去上班,想想都觉得发愁。真想请假。可是,课程太紧了,耽误不起啊。

很多事情,自己总挂在心上。其实大可不必。自己过于认真了。处理起问题来,自己总不能做到洒脱些。不知道相同的处境,别人会如何去做。

那天,和一个故人谈起来,说起时间,都说光阴似箭。20年,太快了。同学、师生,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自己当时很要好的一个同学,早在几年前,就得癌症去世了。看起这些,人就应该让自己开心些,远离纷纷扰扰的俗世,让自己简简单单的生活。想怎样就怎样,只要不损害别人的利益。有时候很羡慕那些相对来讲我行我素的人,不管别人怎样,自己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。

再过20年,自己将白发苍苍了吧。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是不是还是会像现在留恋过去一样,留恋现在的时光。好好过自己的日子,不给自己的将来留下缺憾。让每一次的回忆里,多一些美好,少一些遗憾,这也许是生命终点的一种慰藉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