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5月9日  

2010-05-09 14:3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10年5月9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今天母亲节。给妈妈买了礼物,午饭后,给妈妈送了过去。就像以往一样,依然是嫌自己乱花钱。可能那种贫穷的日子给她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,总怕我乱花钱。所以,通常除了日用品之外,她总不让我乱买东西。吃得东西,也总是留前留后,等我们来了一起吃。平时,自己总是将就着吃点东西,好在,去年给她买了豆浆机,她可以每天喝到新鲜的豆浆了。不然,真怕她时间长了营养不良。昨天回家的时候,她顺着梯子爬到屋顶,去整理上面的东西。蛮灵巧的,不像个老年人,看着心里高兴。老人,年岁渐长,盼的就是能健健康康。其余的,都是其次的。

婆婆也是这样,每次买回些吃的东西,吃不完的,总要我们带回来。如果不带,她就不高兴。所以,每次就听从她的意见,把吃不完的肉类,或者别的东西,统统带回来。就说馒头吧,家里的冰箱里,过年的馒头还有不少呢,可一旦她让我们带,我们也得听话,不然她又不高兴了。

可怜天下父母心啊。母亲,对儿女,永远都是最真诚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