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话  

2010-05-27 15:08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是相信童话。每一次,都能在那些童话里感触到一份纯真、一份美好。最喜欢的,是每一篇童话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。不用担心,那些善良的精灵总会得到最美好的回报,那些恶毒的魔鬼,总会被打入万劫不复的境地。喜欢童话里的森林、木屋,还有白雪皑皑。童话里的世界,没有尘埃。自己不是白雪公主,不是灰姑娘,也不是美人鱼,却可以在梦境里做自己童话的主人。穿上最美丽的衣裙,在某一首动人的乐曲里翩翩起舞,让自己的舞姿,灿然开放在别人的眼眸。可以在童话的最后,笑着醒来。梦境因此而甜美。

一直不喜欢白马王子。那在自己的印象里,好像是穿了奇异衣服的年轻人,过于奢华,过于虚拟。骑马走过的时候,那马给我留下了更深的印象,总会想起它能漫步云端。所以,一直与白马王子无缘。

倒是那天的梦里,看你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,微笑着从我的身边走过。翠绿的小草上,晨露未落,闪着光。斑驳的阳光,透过树的缝隙,照在了你的脸上,你的眼眸分外明亮。我站在路旁,看见渐走渐近,坚实的步伐,每一步都像踏在我的心上。心灵的悸动,荡漾开去,如蜻蜓点过的波心,不再水平如镜。见你温暖的目光,越过我的双肩。在你与我擦身而过的瞬间,见一只蝴蝶栖落在你的肩头。有风吹过,你额前的一绺发,在风中飞扬,清爽而又飘逸。你的衣角飞起,如一面旗帜,载着我的目光远行。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梦,有了期盼、有了牵挂,有了扯不断的思念。只是,在思绪的另一端,不知道是否有伊人渴望与我的心手相牵?

知道的,这条路上,曾经有你走过。我每天在梦里,依然在此守候,倾听你悠悠的足音,期待你的又一次笑靥如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