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5月15日  

2010-05-15 22:06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的眼镜度数不行了,不得不去配了新的。本来,想去经二路的眼镜店,后来,才知道有家更近一些的。一切很顺利,配好了。验光之后,才知道,儿子的眼镜度数已经增长到了350度。很担心。好在,没别的毛病,只是近视。店主给推荐了学生专用的近视控制镜。但愿,能有些效果吧。

下午,和同事去给她今年参加高考的儿子预定宾馆房间。之前,步行去看了几个安排高考的学校,好弄清楚住的地方离考点有多远。累得够呛。本来,以为大部分宾馆会给学生打折的,其实不然。好的,是按平时的价格预定。差的,翻了一倍还多。一晚上接近四百,觉得对于平民百姓,有些过于昂贵了。换了两家,最后,订在了某一个价位中等的,离考点也不是很远。各方面条件也不错。在宾馆前台的小伙子,起初给人的印象不错,很诚恳,很能干,也很礼貌。后来发现,他虽然忙忙活活,但工作效率还有待提高。而且,走路说话,女孩子气重了些。我和同事相视而笑,看来彼此同感。

给他和儿子买了衣服。不是很贵,自己却觉得不错,舒适。回家后,爷儿俩很知足,请我出去吃饭,免去做饭的劳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