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5月13日  

2010-05-13 21:42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快到周末了,感觉特别累。中午,一个人坐在办公室,竟然有昏昏欲睡的感觉。这一周,几乎每天中午都替人值班,别人说到自己跟前,不好意思拒绝。午饭后,到处看了看,回来后,实在坚持不住,趴到桌子上休息了一小会儿。睡不着,但可以戴着耳机欣赏会儿音乐。下午好多了。

最后一节课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。自己不用担心挨批评,因为在十多个班里,自己的单科成绩最好。就平均分而言,自己遥遥领先。最放不下的,是自己当班主任的其他科的成绩。许多科目,其实自己一直很想帮助任课老师把成绩提上去的。总是主动问在课堂上的纪律情况,还有完成作业情况。并一再说,如果有问题,直接告诉我,我会帮助解决的,可是,又提不出问题。结果,成绩很差。利用将要下课的时间,和学生聊了几句,说,我们班的英语成绩在全年级是最棒的,那么就说明我们有实力,那为什么有的科目就不是很好呢?回去后,好好想想,分析一下这次考试的成绩,并给自己定一个相对来说能够实现的目标,并且以这个目标为方向,争取更好的成绩。同学们听得很认真,希望能最终落实到行动上。

儿子考完试后很受打击,尽管不是太差,但他们同学有用不屑的语气告诉他,自己超过他了。回家后,他很生气。我知道,这将成为他学习的动力。也说明他有自己的想法了。过去,他从来不争强好胜,为此,我对他曾经很不满意。看来,儿子的意识开始觉醒了。也许,他的学习到了进步的时候了吧。我相信他,应该不会太差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