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4月4日  

2010-04-04 21:19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尽管上个星期已经给父亲上过坟了,可今天是寒食节。还是回家了。凡是家中有老人已经去世的,今天都要回家给老人上坟的。所以,今天见到了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哥哥,还有本家的一个姑姑。见面后,真的很亲。姑姑比我大三岁,从很小的时候,我就爱和她一起玩,她从来都对我很好的。午饭后,妈妈让我歇会儿,她带爱闹的外甥出去玩会儿。只是一小会儿,妈妈叫我,说姑姑过来找我玩了。这么多年,我们很少有机会见面。她现在过得不错,尽管工作有些累脑子,但收入应该还不错。和她谈起来,才发现在教育孩子方面,可能自己真的很落后。她的孩子尽管不是多么出色,但最起码都有专长。到现在为止,我也没发现自己的孩子有什么特别的兴趣,所以,一切都平平。

下午,去二伯家去看看好久不见的哥哥。大哥大我十岁,小哥大我六岁。一起长大,所以在很多时候都觉得是亲兄妹。父亲去世的时候,很多事情,都是两个哥哥帮着照应。而且,他们感觉责无旁贷。平时,大家都忙于工作,很少联系。但是,在心底深处,这种亲情却一直都在。大哥有事,早点走了。还没和小哥说几句话,妹妹过来了,她便抓紧把想说的和小哥说起来。看他俩的表情,一下子就知道很久不见了,说不完的话题呢。我和嫂子闲聊了几句。便催妹妹回家,因为哥开车回去,天晚了,怕不安全。

有这些故人在,就觉得那里才是自己的家,永远不变的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