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4月2日  

2010-04-02 19:13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意中,没收了某个女生的手机。一方面,学校三令五申不允许带手机到校的,另一方面,觉得带手机的女生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她从小就有病,尽管看起来很健康,但据她母亲说,还在用药。把手机拿到办公室,想知道她到底拿手机和谁联系,不看不知道,一看,差点气晕了。短信里,竟然把某个别的班的男生称老公,并且说爱他。把她叫到办公室,狠狠批评了一顿。我说,如果你是我的女儿,我第一件事就是狠狠打一顿。哪里有女生这么不自重的?手机,让家长过来拿回去。她苦苦哀求,不让我告诉她的家长,怕她的母亲生气。心里矛盾,这事,的确应该和家长沟通。可是,如果强行给她的家长打电话,把她逼出什么事来,那就太不值得了。最后答应她,暂时不告诉。下午继续考试,把成绩考出来。回头,我又找了班里的“大哥大”,了解了些情况,说她在这之前已经被她的父亲没收过一次手机了。也就是说家长知道孩子有手机。

傍晚,突然不放心。给她打电话,告诉她自己好好想想。没有向她的父母告状,故意说有别的事情。因为怕说了,会有更坏的后果。

自己担心的原因,是今天刚刚听说某中学的女生又跳楼了,也是初二年级的。把孩子逼急了,到时候后悔莫及。希望这件事情,自己没有处理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