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4月26日  

2010-04-26 19:10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傍晚时分,自己总在低头忙活自己手里的活。接到学生家长的电话,问放学了没有。看看外边,天阴的吓人,还刮着大风。心,一下子提了上来。那些家远的孩子啊,能安全到家吗?赶快和学生家长说,看天不好,到路上迎迎孩子。这会儿,孩子已经走了5分钟了。

自己的家,离学校比较近。骑自行车,大约10分钟。所以很少牵挂着自己的孩子。丈夫打来电话,问我儿子走了没有。我说不知道呢,赶快到班里看看,已经没人了。心里责怪儿子,这么不好的天气,等会儿坐车一起走,多好,就是想不开。丈夫很早就在楼下等我了,收拾一下,赶快回家。到家的时候,问儿子淋雨了没有。儿子说没有,而且感觉像骑电动车,一点不费力,就被风送回家了。自己笑。

尽管我在学校,儿子从来不因为我在而搞特殊。每天骑自行车上学放学,因为天气不好,仅仅两次坐车去上学。放学的时候,还自己跑回家。在物质生活上,儿子向来都很节俭,从来不乱花钱,学校小卖部里,几乎从来不会看见他的身影。善良,有正义感,诚实、稳重,但不乏幽默。让自己不是很满意的地方,是眼睛近视,学习成绩不够突出。班里50多个学生,他上次考了第七,就这个成绩而言,上重点高中,有难度。只但愿儿子能突然爆发出自己的能量,让成绩能大大的进一步。有这种可能性的,总认为他应该不会太差。还有一年多一点,还是有机会的。

今天早晨,天气不错。换了件衣服。好多同事都说好看,说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呢。这才发现,这种好听的话,听了真是舒服。昨天,楼下的一位年轻的孕妇,每次见了,都很亲切的叫姐姐,并且说,没想到我儿子这么大了。难得我保持的身材这么好。自我感觉还行,所以不认为这是揶揄。心里美。怪不得好多人都爱穿新衣服呢,原来,和穿旧衣服相比,感觉是不一样。有机会,再去买,让自己心情好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