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4月25日  

2010-04-25 15:35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,真的越学越懒呢。那本驾照考试常识,在包里装了好几天了,一动未动。总觉得,还早呢,快考试了看也不迟。其实,是给自己的懒惰找个借口。坐在床头,看了没几页,困得厉害,便放下书,眯一会儿。很快进入梦乡。

昨晚的梦,好像在晴朗的天气里,乌云一下子就涌了上来,接着就下起了大雨。窗子没关,雨水溅进来,凉凉的。晴好的天气,自己一直都想要。可是,很多的希望根本不切合实际的,连梦里都是失望。自己笑了。

平时很少熬夜,周末了,想让自己放松一下,愿意呆到想睡的时候再睡,结果等关电脑,洗刷完毕之后,已经凌晨了。坐在电脑前,其实也没干什么,写的东西很少,不聊天,不玩游戏,就傻傻的翻来覆去的这里看看,那里瞧瞧。就像一个不爱学习的孩子,在翻一本教科书。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么,学了些什么,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。有时候,看别人写过的散文,就像听一首歌,总想在某一个音符里找到自己的情绪,找到了,分外的喜欢。其实,那与自己何干呢?

上次,和某一朋友谈起自己,他觉得自己幼稚的可笑。可能真的如此吧。不过,有时候觉得幼稚,本不是过错的。如果,能一直保持单纯的心态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就怕在时光的推移中,会失去些什么。

说一件高兴的事情。昨天,儿子在鞋橱里找自己的钓鱼竿,一打开,发现了200块钱。不知怎么回事,钱咋会跑到鞋橱里去的呢?应该是进门后把钱放在鞋厨上,有两张顺着缝隙落下去了。可自己从来不会把钱放到上面的啊,况且,一般放在包里的。打电话给他,他高兴的笑。说,再打开看看,还有吗?对于我们,这些不多的money,是失而复得的,高兴。

家里,没有富到房子多处,牛羊成群的程度,也没有很多的存款。可是,一旦想买点自己喜欢的小东西,都能如愿。觉得挺知足的。很多同事,都为了多买房子贷款,我们一直以为不是很值得。让自己开心些得过日子,多好。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反倒会不快乐。很多事情,量力而行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