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花落无声  

2010-04-16 19:40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直都喜欢青春飞扬的校园,面对那些笑脸,总会想起那些盛开的花朵。花开的时候,那些声音就应该如他们那些或爽朗或轻声的笑声与絮语吧。美丽的耀眼。舒展的样子,总会让人联想起那些最美丽的舞蹈,用盛开的某一种姿态来诠释生命里最美丽的时光。

有时候,觉得那些盛开的花就如在参加一场欢宴,那些摇曳生姿的生灵,在以不同的方式来展示自己最美丽的容颜。今宵之后,将是无言的退场。曲终人散,是没有声音的吧。花落的时候,再没有了声音。任何一种声音,都不能足以表达那种不愿离去的情怀。

面对那些落花,实在不愿用伤心和无奈来为他们的离去而祭奠。或许,心静如水,更能表达那些喧哗过后的平和与淡定。美丽过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盛开的时候,恰巧有我走过,投来惊艳的一瞥,足够。生命,也应该是如此的。既然已经经历了所有的悲欢离合,所有的爱与平淡,等到将要离开的时候,无怨无悔,亦足够。

花落了,无声飘落的一瞬,我忽然懂了那些无声的心语。苍白的脸上,微笑,竟然如此静美。爱,此刻的你。那些如蝶般穿梭于绚烂的心境,竟一下子平静了。终于,找到了最爱你的理由。可是,你却要离我而去了,温柔,无法再次绕指。只是,用你的微笑让我的心一次次疼痛。痛,并快乐。珍惜这种感觉,怕没有了疼痛的机会。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后的礼物,我知道的。看你委地成尘,心被红色的液体慢慢浸透。

无声的离去,洒一地温柔。才知道,此后,对你的一世痴情,于我,是一种灾难。无法圆满或忘记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