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的离去,无法挽留  

2010-04-15 18:59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中午稍有空闲,望着窗外渐浓的绿色,还是觉得,今年的春天来得太迟。清明早就过了,天气依然的冷。

只是在匆匆的赶路,忙活着春夏秋冬。回头的时候,才发现身边的朋友早已经换了。那些可以在相视一笑的目光里发现默契的朋友,竟然都走了。只留下了自己,还有一群新的朋友。曾经说过,自己很念旧,朋友也是。很想念那些陪伴自己走过这么久的朋友。可是,怎么会都离自己而去了呢?不知道,所以自己郁闷。

那些一直关心自己的人,曾经的时常的问候。突然就不见了。不知道,你们都去了哪里?站在原地的我,没有像往常一样,听到你熟悉的脚步声。眺望的目光,没有再次找到熟悉的身影。拨通熟悉的电话号码,传来的是电话已停机的信息。看来,自己是真的被拉掉了,在心里被拉掉。委屈,漫上心头,怎么了?自己究竟怎么了呢?也许,是自己无意中用淡漠伤害了自己的朋友吧,疏于问候,可在心里,却一直是看作离自己最近的景色。并且相信,不会远离,不会!事与愿违,无言的疼痛。

不想再多说些什么,有谁能挽留住那些从自己身旁飞过的风呢?无论怎样的呼天抢地捶胸顿足依依不舍苦苦哀求,都留不住那些匆匆离去的风。对你,我能说些什么?尽管如此,让我洒脱的看你走,不留一丝伤感给自己,我做不到!不能掉眼泪的,没有聚光灯闪烁,自己却只能留给自己坚强。我站在这片草地上,两手插在口袋里,眼望着天,吹着口哨,在云卷云舒的风景里,寻找自己的慰藉。

这样的中午,忽然感到好久不曾体会的寂寞。找不到可以诉说的人,就听一曲音乐吧。让所有的情绪,随着那些熟悉的节奏,飘向天空。那些熟悉的音符,却再次让自己的目光渐渐朦胧。发现,自己很无力改变些什么。呢喃,谁能听得见呢?自言自语的时候,应该知道没有回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