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9日  

2010-03-09 21:25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似乎已经注定了,这是个多雪的春天。冬天,好像对将要到来的告别不甘心,总会在这样一个突然的时候,用一种不可阻挡的气势,尽情发挥自己的怀旧情结。面对春季里这洋洋洒洒的飘落,一种温暖浸入心里。不是因为天气有多温暖,关键是那片片雪花总能让自己想到最美丽、最纯洁的天堂,还有那些张着翅膀飞来飞去的天使。似乎,那里有自己不会更改的梦境。微笑着,欣赏这片洁白。松软的雪地上,留下自己深深的脚印,证明自己走过这片雪地。我知道,雪地的另一端,是温暖的目的地。怀着愉快的心情,行走于飘雪的春季,也是一种享受。

不想过分的专注于别人的表情,在意自己的感受,也是对生命的热爱。近几天,不知道谁曾经对自己说起过,违背自己的意愿,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当得知自己认识的某对郎才女貌的夫妻离婚的时候,首先想到的,是两个人得经历了多少苦痛才走到这一步。那种无奈,那种绝情,也许会让自己痛一生。可是,如果没有了爱,再继续生活下去,又怎会一生幸福呢?不愿让当事人得知自己的同情,因为,总认为,那本身也许就是一种伤害。让他们静静的疗伤,也许会更好些吧。

依然的忙碌,忙碌之余,却没有体会到成功的快乐。真的很缺乏成就感。因为,每天过完之后,给自己的感觉就是:自己所忙碌的,没有收获,甚至欣慰也没有。今天自己发脾气了,给自己的感觉就是,自己有些气急败坏,特没有修养和风度。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怎样做,才能将这些不听话的家伙教育好。很多情况下,自己都在劝自己,坚持,努力坚持。尽力了,就没有了后悔的理由,也没有了让别人批评的理由。所以,自己一直在尽力。只是希望,结果不至于让自己太失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