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8日  

2010-03-08 19:0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三八节,不想说是妇女节,也不想说是女人节,这样的称谓都不喜欢,总觉得不那么清爽。

本来,自己也没想过个多么难忘、多么快乐的节日。从昨天,就有朋友开始祝自己节日快乐,很大程度上,自己总以为这是一种礼貌罢了。自己在意的,是真心诚意的问候,哪怕再平常的日子,一句:你好吗?会让自己很开心。知道,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世界。有好多事情都等待着去解决。所以不去苛求任何一个自己在意的人,非得关注自己。只要大家都是快乐的,就比什么都好。

一大早,尽管老公没有做饭,但那一声问候,充满温情的目光,让自己开心。心甘情愿起床,为家人做好早饭。像平时一样,他吃完饭在楼下等我。收拾完后,我们一起去学校。像平时一样,几乎最早来到校门口,看到两位校长站在校门口迎接,老公按喇叭,算是打招呼,这时他们要我们停车。正当我们诧异的时候,校长从车窗里递进了一大束花,说:祝我节日快乐,感谢我对学校工作的付出。看着那一捧鲜花,真开心啊!心情,也如花般绽放了。总认为,大部分收到花的女老师,都是这种感觉吧。前几天打听怎样过三八,校长说给我们惊喜,秘密。果然,自己真的很惊喜。可能,如果算价钱,也不是很贵,我特喜欢这种浪漫。抱着花,下车走向办公室。这种感觉真美。几年前,情人节的时候,老公曾经送给自己玫瑰,今天的心情和那天一样,甜甜的。学生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,觉得自己很自豪。前段时间,有人和自己开玩笑,说,送我玫瑰。我赶紧拒绝了,可不敢随便收别人的花,只有特定的人,特定的环境,才可以的哦。

今天工作不是很顺利,那几个调皮蛋总让我生气。但心情,一直是很灿烂的,尽管没有太阳。好心情,明天继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