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31日  

2010-03-31 19:38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,一大早心情不错的。迈着轻快的步伐第一个走进办公室,放下包,到教室里看看已经到校的学生。回到办公室,打扫卫生,打热水,洗拖把。收拾好了,又一次到班里,提醒学生学习。想起今天要上的课,又回到办公室把课件再看一遍,放到U盘上,准备安到班里的多媒体上。这时候,领导进来了。劈头盖脸埋怨下来,说我总是到校后上网,不去外边转转。当时,我也没生气,就是说自己马上要上课了,看看课件。后来,越来越觉得不是那么回事。整天忙来忙去,反倒总是不对。一节课,自己尽量控制情绪,把课上好。

下课后,我来到办公室。对领导说,早晨一般我连着上三节课,尽管早自习时间短点,但连续得上课,自己体力跟不上。所以,早晨我不会出去转的。我们吵了起来。想想,自己的工作量得顶工作清闲的两个人,忙活点,也没关系,落个埋怨,自己不乐意。在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中,我忽然觉得委屈。没多说什么,自己又去上课了。然后,是班主任跟操。每天如此,有时候真觉得这样做不值得。可是,和别人一样松松垮垮的工作,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。

后来,领导向我道歉。我说,就让它过去吧,没什么。尽管这样说,高兴的情绪却再也没有了。一天,心情郁闷。中午,收到两条短信。真的觉得,人,活着都不容易。疲惫不堪的身心,需要自己去爱惜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