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篱落轻殇  

2010-03-31 22:3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知怎么的,就想起了这几个字。仿佛看到旷野里稀疏的村落。没有喧哗,宁静。寂寞的春天里,有那些羊儿在默默寻食绿绿的青草。而自己,便是那个放羊的孩子,独自望着远方。

春天来了,花儿却没有如期开放。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雪,冻坏了所有的花儿。去年,在这个季节曾经拥有多少美丽的花儿啊,一大捧,抱在胸前,映红了晒得黝黑的小脸,带着笑意,回家。寂寞如酒,却醉不了芬芳的记忆。

寂静的宅院。总会让人想起墙里那荡秋千的女子,如今是否红颜依旧?自己是墙外的行人,那么钟情于墙内的景色,却无法让那佳人回眸一瞥。起起落落的裙裾,飘飞,迷离了我的双眼。如痴如醉,花丛里,如蝴蝶的纷飞。天色渐晚,黄昏夕阳里,听,笑渐不闻声渐悄。无来由的,怒。怎么会,忘记了回家的脚步?

绿色深处的小路,没有徘徊。一直向前走,边走边寻找,那些等待盼望许久的花儿。偶尔的一朵,灿然如星辰,照亮我回家的路。只是,那些大片的星星呢?是不是隐遁于那场大雪,悄无声息。或许,被天使都采到天堂里去了吧,去装饰每一扇幸福的窗子。哪一扇,为我而开?

走吧,去看花儿的背影,依然如诗。不愿做唐诗宋词里那些豪放与婉约,默默行走,不说一句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