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远去,这个冬天  

2010-03-28 19:52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直告诫自己,既然一个季节已经走过了,就让自己接纳这个事实。

今天突然想起看看自己很久以前的日志,发现,冬季来过,自己关注过,热情过,赞赏过,却见她渐渐远离。她没有能陪自己一直走到现在的。自己曾经说过,自己很在意自己认定的,很不愿失去。却还是失去了。仿佛,就在一刹那,被风吹走了,没有了踪迹。他年的遇见,却不能接受陌路的眼神。心痛。

从最初的一般,到喜欢。到最后,却连相识也不能了,很可惜。怎么会呢?怎么会是这样?查一查自己的过往,有好多自己在意的,竟然找不到了踪迹。难道,这就是擦肩而过?前世的500次回眸,换得了在某一个瞬间,我们曾经心灵相通。缘分太浅,来不及再说些什么,转身离去。

苦恼过,伤心过。现在才知道,要想平静的面对一切分离,需要用多少次心伤、多少颗眼泪才能获得。也许,还未到达那种造诣吧,依然不能心如止水。曾经的话,依然在耳边回响,却已经没有了说话者的身影。是害怕伤害,还是害怕被伤害,竟选择了远离?

看看周围的人,似乎都很豁达。都能静观花开花落,唯独自己,不能释怀于这个季节的渐行渐远。也许,自己太大意了吧,在最最不愿伤害你的时候,竟然让你受了伤。让冬天的一角,被火烤了一个洞。于是,这个冬季,不再完美。

我知道,你不会来的了。因为春天已经迫不及待地翩然而来,我却不能眼睁睁看你远行。也许,你想走进心仪已久的另一个国度吧,让那里的眼睛看雪花纷飞,看你在冰冷的日子,妙曼你曾经给过我的那些优美的舞姿。如果可能,真的不愿你最终也要离开她,她会如我般心痛的。似乎听过你的呢喃,你说,还是不要疼痛吧,冰冻的,早已经麻木,况且,一切已经成为过往。我却不能如你这般潇洒地离开。雪舞飞扬,依然的牵挂,梦里依稀着你洁白的样子。

去年的秋天,看到你走来。今年的春天,那些开满鲜花的树,却没等到你的蓦然回首。灯火阑珊,见你飞过我的梦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