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2日  

2010-03-02 20:56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上了一天班,嘴上竟然起泡了。这种事情,很少发生在自己身上。因为过去,如果火气大了,一般是嗓子疼。表面是看不出来的。这会儿,尽管很隐蔽,仔细看,还是能看出那一片上火的痕迹。可能是因为一上班,心里紧张,睡不好,生怕迟到。

中午,到班里转了一圈。看到某同学空空的座位,赶紧追问其下落。同学们答,逃之夭夭。很生气,上学期,为他操了一学期的心,苦口婆心的教育,耐住性子的和家长交流。结果,期末考试的时候逃跑了。得了四个零分。害的其他老师受连累。给他父亲打电话的时候,还生怕家长会没轻没重得打他,特意劝家长好好和他谈谈。结果,什么事情没有。考完试后,人家又厚着脸皮来上学了。这么大的孩子,竟然那么没自尊。批评,也批评了。开学后,还告诫他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然,连毕业证也拿不到。这次,一见没了踪影。给他父亲打电话,又停机了。半年之内,他的电话已经换了三次了。唉,只能联系他母亲,尽管自己知道没有任何效果。孩子的母亲,一如既往的好好好,是是是。听了就觉得让人生气。告诉她去找孩子,很无奈的挂掉电话。对于这样的学生,自己真不知该怎样去教育了。

明天,这家伙如果来上学。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他。就这样不言不语,肯定不行。说的重了,又该逃走了。轻了,根本不起作用。一定得联系他的父亲,让他看着办。不行的话,让家长来伴读。只能这样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