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25日  

2010-03-25 19:35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父亲弟兄四个,一大家人。在我们众多的兄弟姐妹中,我是大家公认的脾气最好的一个。从小少言语,尽管有时候很能凑热闹,和一大帮孩子在外面玩得天昏地暗,回到家里,一直是很安静的。尽管比妹妹大两岁,却是每次受委屈、受欺负的一个。所以,从小,最让父亲放心不下的,就是我。很多时候,我听他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,你以后怎么办啊?干啥啥不行。总是担忧、总是着急。上学了、工作了,却样样也没拉到别人的后边。也许,正是因为从小父亲对自己的打击激励,才让自己有不服输的性格。

今天忙得要命,因为上级领导来视导。要陪领导听课评课,还要上好自己的课。一大早,就有人请假,需要调课。满楼上跑上跑下,终于算是安顿好了,自己的早自习也没上好。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呢,就被人抢白。心里很窝火。如果对方再多说一句,差不多就得吵起来。结果,没机会了。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。尽管自己故意让自己放松些,依然心情不好。听课时,觉得自己有些犯困,主要是吃了感冒药的缘故吧,迷迷糊糊。领导问话,我都觉得像做梦一样。今天听的课,有的很不好。坐在那里,如坐针毡。好多东西,既然人家已经明说了要怎样讲,就照着葫芦画瓢呗。最起码今天,别让人家太掉面子啊。可,偏不。效果好的话,也就罢了。偏偏,效果不好。听了一上午,中午饭都不愿下咽了。

下午本想休息一节,然后接着上3节课。可和上级领导一说,见他有不高兴的神色。算了吧,还是放弃休息吧。第一节,参加评课。然后,就是上课,一直到放学。作业没看,月考题没出完。真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