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子安安(七)  

2010-03-22 20:03:38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那天刚的话里,我知道,那小子对安安也有意思的。只是,他比较理智,知道什么是轻重缓急。看来,这就是男孩子女孩子的差别了。女孩子,过于感性,总把感情的事情看得大于天。而男孩子,理性。有时候理性的让人憎恨。不说别的,安安为他真的到了“为伊消得人憔悴,衣带渐宽终不悔”的地步,他却没有一句感谢的话语。心里生气。决定找合适的时间好好骂安安一通。

这个春天真的很多雨。在这样的天气里,人的情绪也变得压抑。看着满心不高兴的安安,不忍心打击她。好几次话到嘴边,又咽下去了。只是轻描淡写的安慰她:

“好了,好了,别傻了。如果在这样下去,你真的成了林妹妹了。可要小心哦,如果你真从天上掉下去,不粉身碎骨才怪。”

“微,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。可我怎样才能走出来呢?我从心里喜欢他。昨天在回宿舍的路上,我远远看见他了,好象不开心呢。”

“他看见你了吗?”

“好像没有,他低着头呢。我当时很想让他看见我,又怕他看见我。心里扑通扑通挑个不停呢。”

我在心里骂:“傻安安,人家都知道了,还能够泰然处之,说明什么,不在意你呗。”

没想到,自己的心里话不小心露出了半句“他算啥,不值得。”

结果就招来了安安不依不饶的询问。被逼无奈,自己说了实话。把那天见刚的事情,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。这下,可惹着了安安。她的眼睛突然就像小龙女的眼睛一样,泪水的容量真大啊。好像那么长时间的委屈都找到了突破口,那个哭啊。无论我怎么劝,都无济于事。当时,我们俩正在教学楼边的林荫路上,天气不好,外边人很少。可即便是这样,几个仅有的同学,也朝这边投来诧异的目光。没办法,我就等着她。大约半小时之后,快到了上课的时间了。她才渐渐平静下来。我告诉她:“我们一定加倍努力,明年也考个好的大学。那样,我们就不用担心什么了。可以不必违背自己的内心,想怎样就怎样。”安安没再表白什么,只是擦着红红的眼睛对我说:“谢谢你,我知道自己该怎样去做了。”

从此,安安学习真的很努力。在期中考试的时候,以全班第三的成绩,又一次获得了高二6班才女的殊荣。不过,偶尔,还能从她眺望远方的目光里,看到些许惆怅。

那年8月,传来了消息。刚,以全校第二的成绩,上了北京某名牌大学,如愿以偿。尽管自己对他有意见,听说后,还是替他高兴。不管怎样,也算是认识的。他是高三,我唯一认识的男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