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知道  

2010-03-12 19:22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知道,整天处在忙碌之中,烦琐的事情,总会让人觉得不安静。无法让自己静下心来,写点东西,抑或是想一些事情。

偶尔的闲暇,翻出去年的日志,才发现少了些什么,少了一份安静,一份诉说的冲动。很喜欢悠闲地生活,并不意味着自己不喜欢工作,而是喜欢在某一个安静的环境里,有条不紊的完成某些工作。上班时间,没有别的因素打扰自己,只是专心于工作。我羡慕那种生活。阴差阳错,自己竟然就远离了那种生活,不容自己去考虑,就走到了现在。工作量的一再加大,有时候让自己应付的有些吃力。只是一再坚持,不肯认输。看看去年的此时写的东西,忽然发现,自己变了。没有了那种淡淡的、无法诉说的感觉。而自己喜欢那种感觉,为它的渐行渐远感到些许遗憾。仔细想想,也许,并不是环境改变了自己,而是自己为某些情结找到了归宿。如天空的一片云,被一阵风吹到某个角落,变成雨滴,落在了某个湖泊。于是变得沉静,变得安然。也许,不是这样的。而是走了这么久,累了,想要停下来,歇歇脚,然后继续前行。看过了沿途的风景,如画,亦如梦。

我知道,无论怎样的美丽,一个季节终将会走远。而我,一直都很珍惜。因为我知道,无论怎样的际遇,都是此生不可多得的经历,都会在我的心里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。在我心里,只要来过,终将不会离去。因为,来过的每一个瞬间,都那么亮丽于我的梦里。喜欢,那绚烂的烟花,开放的一瞬,竟如此奋不顾身。也同样喜欢,那些缓缓飘过天空的云朵,不急不躁,舒展着衣袖,变换着笑脸。还有,那流水般的娓娓诉说,柔的让人的心疼。不要说那如夏日般的热情吧,总会烤红自己的脸。

我知道,你来过,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。又一个春天到来了,你还能否陪我赏过那些风花雪月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