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2月28日  

2010-02-28 16:47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正当自己认为冬天已渐渐成为背影的时候,满天飞舞的雪花从天而降。而且,伴着轰隆隆的雷声,大团大团的雪花落到行走的车上,在玻璃上渐渐融化。在雨刷的作用下,渐渐顺着边流下去。

走在路上,看到了很多耍龙灯的人。还有踩高跷、扭秧歌的,伴随着不多的看客。往年的今天,街上总会热闹非凡,拥挤的人群里,总能看到尽兴玩耍的表演者,满脸笑容的观众。那隆隆的鼓声,在几里地以外都能听的很清楚,并能感受到那种飞扬的欢快。今年的元宵节,天公不作美。雨雪里,玩耍的人们似乎少了一些热情。也许,就如台上的演出,没有了观众,无论多么精彩的节目,都失去了存在的意义。

那么多人喜欢下雪。站在阳台上,看那些飞舞的精灵,似乎在赶一个约会,急匆匆的顺着风的方向,落到地面,去寻找它要找的人了。可能,那片片雪花里,隐藏着很多人的梦境。那纯白的颜色,似乎代表一种浪漫,一种冬日里的记忆。春天了,这雪似乎来得迟了些。却依然能在伊人的眼眸里,看到冬天里的故事。不仅仅是因为卖火柴的小女孩曾经在那个雪夜离开,雪地里的记忆,总是带着淡淡的伤感。尽管童年记忆里的雪中,曾有那么多笑声。却在后来多少次的看过伤感的文章之后,留下更多的凄美。尤其是那张图片,上面曾经说,天使告诉我,走过这片雪地,就可以遇到你。那种雪地里的形单影只,给自己留下了太深的记忆。为那种情境而落泪。尽管与自己的经历无关。

明天,孩子们就要返校了。路面可能会很滑,但愿他们能安全到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