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春  

2010-02-24 18:44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了初春的暖和。走在路上,看到了有的柳条儿变成淡淡的绿色,已经隐隐闻到春天的气息了。即便是在我们这寒冷的地方,空气中似乎也带着淡淡的青草味儿。喜欢这样的日子,却总担心它会很快逝去。

风吹到脸上,暖暖的。忽然很想念一个未知的人。真的不知道那人是谁,不知道。只是前世我们似乎有过约定的,在某一个春天,我会每天看你来来往往,为了你的笑容而满心的快乐,你的一蹙眉,我的心会隐隐作痛。因此,我成为一粒卑微的种子,被风吹落在路边的某一个角落。我总在小心呵护自己的生命,为的是能有机会看你每天经过我的身边。不求你为我驻足,更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牵挂。只是,想默默的注视,悄悄的关怀。不想在你回眸时的目光里,看到不屑。无论我如何的卑微,我都有一颗善良宽厚的心,有纯洁的灵魂。不想让尘埃沾染自己清澈的眼睛。

远远地,看到了你的身影。近了,更近了,能看到你脸上的笑靥如花,能清晰的感觉到你的气息。那飘飞的衣角,总会让我觉得你在行走中,是如此的稳健与潇洒。在你的目光掠过我时,似乎我的心已经跳出躯体,飞向天边那一朵云彩。怕你听见我的笑声,慌忙随风低下头去,只是,眼睛却不忍心离开你,偷偷的看你,走过我,走过我的目光,走向未知的远方。

你走后,我一直在回味,遇见你的每一个细节。用这些来消磨那些寂寞的日子,有滋有味。盼望着,明天,太阳升起的时候,你依然会经过这段路,依然笑着......

在那细雨霏霏的日子,真的想变成一叶硕大的荷叶,为你遮挡那些调皮的雨滴。不愿让它们弄湿你的衣装,你的脸庞。可是,你偏偏喜欢它们。每次,都见你在细雨中迷蒙着双眼,看着远方。似乎,你的梦,就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处。你没有伤感,只是那目光里的落寞令我感到心酸。

还是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,那欢快的步伐里,体会一次次心跳的感觉。等你,在路边的那个角落。看见了吗?我的衣装,是最纯净的绿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