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2月22日  

2010-02-22 21:44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轻松的日子,总是过得很快。转眼,一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。有些紧张,那些繁忙的日子给自己留下了太深的印象。可,工作还是要做的。自己是个不服输的的人,凡事总想尽量做好,尽管没人让自己非得这样做。所以,可能一样的工作,自己干起来会更累一些。但每次到学期末,总会有成就感的。这也许是让自己不放弃的原因吧。

走在大街上,到处都是卷发的女子。别说,有的真的很好看的。但自己一直不愿赶那潮流,依然是直发。年前,为了让自己开心些,专门和同事去了理发店。她烫了卷发,我仍然是让理发师为我把头发整理得更顺一些。那天,老公不在家。我在夜里11点多才弄完,同事不辞劳苦的过来接我。心里很是感激。近段时间,可能太庸懒了,不愿去打理它,一如20年前一样,随便往后扎起来。总觉得在别人看来,有点不伦不类,傻傻的感觉吧。也没有太多的在意,自己喜欢就行。今天,洗完头发后,仔细弄好,仍然很顺滑的样子,喜欢这种感觉。

他又回孩子奶奶家了,两天没回来了。总觉得他不在家的日子,少了些什么,不习惯。觉得家里少一个人,竟然会这么冷清。也是没办法,我知道,他也愿意回来的。可,必须得照顾生病的老人,这是应尽的义务。好在,病人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,能让做儿女的多尽一点孝心。

明天,要去值班了。但愿,别让我自己一直呆在那里。倒不是怕冷清,在心底喜欢安静。而是怕有事情走不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