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2月05日  

2010-12-05 17:43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,妈妈过来,因为脚趾甲的小手术,要换药。正好周末,让妈妈在这里玩一天。买了好吃的,还包了水饺。六岁的小外甥,很调皮。傍晚,等吃完晚饭才送他们走。有时候很想让妈妈过来跟我过一段时间,我想好好为她尽尽孝心。可是,妹妹的孩子还小,需要她照顾。再说,来了以后,我们都上班,她自己在家会很孤单。很怕妹妹的坏脾气,会让妈妈不开心。不过,毕竟亲生女儿,应该没事的吧。

今天,把婆婆接过来了。给她晒好被褥,并且买了她爱吃的点心。很多时候,不求别的,求心安理得。在市场上,买点心的时候,当我顺口说出,婆婆爱吃。能看到营业员赞许的目光。她对旁边的人说,真孝顺。我笑了笑。也不是想让别人这么说,是自己尽自己的职责而已。其实,我们婆媳关系一直不错,光给我做的鞋垫就有好几十双了,我都留着呢。她说,自己做的鞋垫舒服。的确如此,所以我不敢浪费,只有两双,能替换一下就行了。我们曾经在一起生活过七年,从没红过脸。这也算难得吧。

今天早晨,其实并不愉快。我埋怨他昨天妈妈过来的时候,不抢着做饭做家务,让我一个人忙活。平时,也就罢了,老人来了,怕她看着不舒服。结果,他一肚子不高兴,气呼呼的出门接婆婆了。本来我想和他一起去呢,结果,没去成,在家稍微收拾一下,又给婆婆晒了一床褥子。老人进门,怎么也不能把不高兴挂在脸上的,于是开开心心和她聊天,去买东西。想起今早的话就生气,他说了,不行给他的妈妈租房子去住。至于吗?什么人呢,这是。下午好了,他乐颠颠的干这干那。看那样子,真让人哭笑不得。

生活,就是这样的吧。偶尔的开心,或不开心,都会不久就随风而逝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