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2月03日  

2010-12-03 16:2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天被勒令回家反省的学生,一声不吭的回来了。本来是让家长送过来的。问起他,为什么自己来了?答曰:我愿意来,你管不着。气晕。问回家后家长如何处理的?答曰:抽了一顿,拉倒。上次家长当我的面打他,还为他求情,这次,真的无言了。

2010年12月03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路过楼下,有初一的小孩吹口哨。上楼,批评。小小的个子,纳闷,那么一丁点儿的小孩,怎会有这些坏毛病。

校园的路上,有一群学生玩耍。主任问某女生,哪个班的?学生一怔。主任火,哪个班的不至于不知道吧?大声答曰:不知道。那气势,是打架的样子。

这些学生,怎么了呢?难道是我们教育不周?可是,别的我不知道,我自己班的学生,费了多少心,还是很有数的。可,还是这样。无奈。

当个老师真不容易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