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2月18日  

2010-12-18 19:38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0年12月18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今年的天气特别干旱。一直的盼望有一场大雪,让自己再次体会冬天的感觉。在自己的记忆里,冬天是白色的。前几天,仅仅飘了几朵雪花,还没看清楚雪花是否是六个角的,就已经无影无踪了。似乎一段未来得及开始,便已经结束的恋情。竟然有些许的惆怅。
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景色。所以,我不是只喜欢四个季节中的任何一个,我都喜欢。就如人生的四季。孩提有孩提的快乐,少年有少年的烦恼。只要不虚度,每一天应该都是有意义的,虽然并不是每天都是快乐。人到中年,最苦最累的时候,总想,每个人都要走过这么一段人生的,不可避免。只要忍耐些,会过去的。用自己的耐心,换取一些无悔。如果可能,让自己尽量快乐些。因为,人生苦短。
近几天,可能因为工作的事情,再加上感冒,身体感觉不好。夜里,心里难受,咚咚跳。自己忽然很怕,怕自己一下子会因为心脏病突然离去。别的不怕,就怕留下伤心地亲人爱人。没有我,他们怎么过啊?又想到自己周围的人,会有多少人为自己伤心呢?所以,我不能死去的。一定要好好的。早晨,和丈夫说起自己的感觉,他生气,说我胡说。并让我去医院检查一下。结果,妈妈来了,我感觉身体应该没什么的,没去成。如果下次再感觉不舒服,一定去看看。自己一向身体很好,应该没什么吧。兴许是因为那帮调皮蛋惹自己生气了。
生活就是这同样,并不总是诗情画意的。但自己一直提醒自己,无论如何,都别忘了去发现、去感受生活里的每一份感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