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2009的无心呢喃  

2010-02-11 14:28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论自己是以怎样纷繁复杂的心情,将你挽留,我的2009,你还是将要离我远去,永远不再回头。知道你是无情的,只是这样不忍心这样一段生命中的过往,带着自己留恋的心情,如流水般,远去了。而自己站在这条河的岸边,只能目送你的离去。只能这样。

给自己印象最深刻的,是那似乎没有尽头的雨季。就在这一年,自己忽然就喜欢了这样静静的雨夜。任自己漫无边际的思绪在这雨夜里飘在某一个静谧的角落。无心呢喃,本就是无心的,只是随意说出自己偶尔的飘忽于思想之外的一缕情丝,一种感悟,抑或是一种无法诉说的怅惘。却意外的遇见了你,遇见了你们。与你的那些往事,就这样,被时光的河流冲走了,杳无踪影。在某一个相似的日子,忽然的,自己很想念某个人,或者是某个情境下的自己。只是,往事不再。黑发里隐藏的某根苍白,闪烁着光阴的无情。再次,遇见你的时候,已经是沧海桑田的N个世纪以后。依然,是无以言表的珍重。因为,在那个雨季,你曾经是我思绪里的主角。你曾经用你的笑脸为我赶走那些阴霾的心情。真的不会忘记,你曾经的在乎。这,已经做够,没有奢求更多的理由。希望你快乐,一直是的。2009年,似乎眼泪也特别多。总会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时候,泪水便夺眶而出。在那些无语的梦境里,自己总会被自己的眼泪唤醒。不愿让别人在意自己的眼泪,于是总会在别人把目光投向自己的时候,含着泪,微笑。知道自己不是林黛玉,不会让人觉得自己需要有人去疼惜。风风火火的生活之外,只是自己在意自己的某一个瞬间。

感恩2009,让自己拥有这样一个能够诉说的机会。不想让别人在意自己,真的不需要。因为自己拥有最完美的怀抱。在累了倦了的时候,总会有关切的眼神,体贴的拥抱。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里,牵手走过人群的一幕幕,总会在别人的目光里得到幸福的感觉。但是,你的祝福,你的叮嘱,让我知道,在遥远的地方,有你陪我一路走来。真的为自己拥有这种不用多说的友情而感动。自己的无心,却换的如此美好的回报,让自己觉得,生活真的很美。这些无形的美丽,点缀了自己平凡的生活。希望,在某一天,能见到你,让我的他陪你小酌。而,外边飘着雪花。温暖,溢于每一个人的心灵。

感恩2009,让我拥有了再次挑战自己的机会。苦过,累过,却不后悔。

感恩2009,让我在年末的时候,还能拥有与每一个家人团聚的机会。尽管老人病重,最起码,还会看到他,还会让儿女们尽尽孝心。

2009,我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得与失,不想去计较。因为无论得失,自己经历过了,成为生命里的际遇。总比空白的生活让人觉得值得。漫长而又短暂的2009,我会一直记得,曾经来过我的生命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