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2月01日  

2010-12-01 19:45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说来,时间过得很快。转眼又一年的年末又到来了。不知道自己该对自己说些什么。放下与拿起之间,少了忧郁,少了迟疑。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,只是一直向前走去,身不由已。渐渐明白,好好珍惜自己的拥有,才是最现实,最实用的。无论怎样的旅途,终点都是同一个地方。旅途的风景再美,也只是过往云烟。随着列车的前行,一切都会被远远地抛在后面。只是,将那些美景在记忆里打包,封存在某个寂寞的角落。偶尔路过,可以解包细品,已经足够。

2010年12月01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今天很开心。尽管工作上的事情不少,却丝毫没有影响自己的好心情。人活一世不容易,干吗让自己不开心呢?某人如是说。的确,人生苦短,让自己多一些快乐,少一些不开心。既然不开心解决不了什么问题,就开心点呗。无论多么令人不快乐的事情,总会有过去的时候。

学生违纪,与家长联系。屡教不改的孩子,刚刚教育完,还没回办公室,就被校长逮住。少不了家长的一顿打。没办法,让其在家反省一段时间。与另一家长联系,说学生在校不学习,愿让家长带回去。他的家长改变了过去生硬的口气,很客气地一直说让老师操心了。听着这还像人话,气就消了一半。这样的孩子,只能慢慢来了。还有几个月,就该毕业了。那时,可以让孩子有个好点的去处。

那些厌学的孩子,也真是可怜。老师讲的什么也不会,还得坐在凳子上哭捱那么长时间。无聊透顶的事情,也难怪坐不住。看来,真得想办法让他们学点什么。哪怕1+1也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