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1月06日  

2010-11-06 19:03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在,农村在轰轰烈烈的旧村改造。老家不能幸免。其实,真的不愿离开那个生活了7年的家。况且,因为一家人的户口都不在家,补偿给的房子很小很小,还得用钱买。心里不平衡,俺那么大房子,每年过年过节回家,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,说说笑笑,很热闹的。想像再过年,连个家都没有了,心里很不舒服。家里的老人更是如此,夜里睡不着觉。很能理解她,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,忽然变得面目全非,会很不习惯。

明天,要搬家了。尽管已经7年多不在老家住了,但是所有的结婚时的家具,都还在。只能找地方搬走。妈妈近几天为我们腾出了地方,我可以把东西搬回娘家。找了人和车,明天将是忙碌的一天。

先到了妹妹家,妈妈在她那里。没进门,就听见她又在埋怨妈妈。心疼,却不敢说。因为每次她总有大团的理由,我们又得吵架。尽管过不了一会儿就会好,可还是不愿让彼此不愉快。我说妈妈,都是你从小给她贯了个坏脾气。妈妈笑笑,说就这样的人,不是别人管得。我同样是父母的孩子,脾气要好一些。很想让妈妈过来,和我在一起。一方面,妈妈总是嫌楼房不方便,另一方面,以后老家没有了,婆婆也要过来的。所以,我能做到的,就是多去看看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