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岁月静好  

2010-11-29 19:40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生,真的像一次旅行。或好或坏的风景,都会看过的。不可能只是艳阳高照,会有风有雨。也不可能只是温暖宜人的春天,还会有夏的炙热,冬得严寒。无论怎样的日子,只求岁月静好。

看了一篇文章《惑与不惑》。心情变得更加压抑起来。不知道在别人眼中,四十岁的人究竟应该是怎样的。自己,仿佛还没长大,不愿去面对那么多的无法到达。

生命中,该来的都曾经来过。只是没有让美丽的东西多住些日子。而那些美丽的瞬间,却足以让自己怀念一生。拥有的东西已经很多,至少,已经走过了那么多日子,曾经的蓝天白云,月朗星稀,花儿绽放,依然会那么美那么美的出现在梦里。噩梦远走,只留下这些,让自己可以笑着醒来,去迎接每一个新的一天。

岁月静好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岁月流逝。或许,一切的爱与恨都会化成一道皱纹,刻在心里,年轮的间隙里,是那些曾经的温暖。寒冷的冬夜,我会将自己的心严严的包裹起来,用往事取暖。来年的春天,用最美的心情,开出一朵朵小花。不艳丽,也不招摇。只愿做春天的一丝点缀。能够认出我的人,走过时,会记得我的。哪怕,最终,只是匆匆的过客,也因为曾经有你,而觉得快乐。可以多少次,在虚设的梦境里,与你相遇。正因为有相遇,才会有别离。别离的笙箫,无论多么婉转悠扬,终敌不过一场秋寒的殇。还好,有关于你的记忆,可以让我咀嚼,重温往日的一个眼神,一句话语,会让自己的嘴角上扬。期待你的归期,却不会有“过尽千帆皆不是”的遗憾,因为你来,是惊喜,你去,是情理。世界这么大,哪里会有这么多的凑巧?没有谁会陪谁到地老天荒,我只是在旧梦里,不肯醒来。

无法企及。静静流淌的时光里,你若来过,请回眸一笑,我在弱水的另一端,认出你,目光追随,直至你的踪影不见。花树下,为你凝眸的女子,在等待来生里的相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