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1月27日  

2010-11-27 18:29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时候,感觉自己真的老了,竟然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。厌倦于寂寞平淡的生活,却无法让自己像过去一样为自己创造一些小小的惊喜,让自己开心。其实,很怕这样。我愿自己一直像个小孩儿,哪怕傻一点也没关系。只要自己是快乐的。

2010年11月27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可能,在别人眼里,我还是原来的自己。有位同事,见面后总是说我年轻,夸我轻灵的身体。在某些动作上,我知道,自己依然像个小孩儿。昨天,我穿过车辆川流不息的马路,一起学车的同事在马路对面一直提醒我,看着车点。我笑了。不至于吧,这么大人,连车也不知道躲一下?但是心里依然是很温暖的,说明,我们的关系很融洽,他在关心我。人与人之间,有时候,就一句话,可以让人温暖很久。上次,丈夫出门三天,晚上,需要我去接孩子。因为自己还没驾照,不敢开车,夜路,更不敢。只能骑自行车去。丈夫的哥们打来电话,说他去接孩子。我婉言谢绝了。但还是被感动了。有人能够想到这一点,已经是很难得了。为有这样的朋友,感到开心。

希望自己在意的每个人,都会开心。包括我的亲人,爱人,朋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