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里的女子  

2010-11-19 21:13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0年11月19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在自己的心底深处,真的很想做一个如水如烟的女子。可能,自己没有貌美如花,但在举手投足间,却能让人感受到暖暖的温柔。走过,能够感受到女子特有的温馨和不愠不火的柔情。喜欢,那轻轻走过时风中飞起的发梢,被风吹起衣袂的一角。素面朝天,纯净的脸。
现实中,却让自己失望。我做不到。也许,生活给自己的无奈太多,总让自己在某一个时刻突然失去了耐性,焦躁、不安,有时候甚至埋怨,发火。感觉自己像个泼妇。自己不喜欢自己的样子,却克制不住自己。修养不够吧。忽然想到《飘》里的斯佳丽,尽管有时一看上去像个淑女,但都是伪装的,骨子里,是个要强,强悍的人。而我,也许恰恰相反吧,表面看来,似乎很不服输的样子,骨子里,却是很渴望安逸的人。很希望,能够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,听音乐,或者看一本闲书。偶尔,去做些运动,让自己的身心舒展些。喜欢,无牵无挂的笑脸。
无忧的生活,总是令人神往。可是,真正无忧的,能有几人呢?
还是让那个梦一直留在心里吧。梦里,自己就是那个无忧的女子,如水如烟。轻挽罗裳,一笑倾城。有梦,真好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