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1月17日  

2010-11-17 18:35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,有好多朋友劝我。待人,虽然要以诚相待,却也要有防人之心。每次,我都一笑而过。如果,朋友之间,互相提防,有什么意思呢?虚假的友情,不要也罢。

也许,自己的为人处世真的有问题。等看到往日里的朋友,一下子变得很陌生的时候,竟然有些懵了。十几年的友情,原来是这么轻,这么薄的。是自己太看重了。自己的善良之心,可能真的被人利用了。笑自己傻。看不得别人为难,看不得别人受委屈,自己却是最终的受害者。其实,也无所谓受害,自己也没少什么。只是,现实给自己上了一课。

我想,如果,下雨了。我站在办公室不知如何回家的时候,是不是自己曾经邀请过和自己一起坐车回家的人也会邀请我呢?想着,发现自己太浅薄了。当初的一切,从没希望过回报。干嘛这样想呢?自己一直这样想,做个堂堂正正的人,问心无愧,足矣。至少,可以睡得安稳,吃得踏实。

这样想来,觉得轻松了很多。让一切随风而去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