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暖  

2010-11-15 19:2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暖暖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 又一个冬天来到了。寒冷,似乎还在遥远的他乡。只有在寒冷的时候,才更会在某一个地方感觉到温暖。因为,冷、暖,是相对的。
在寒冷的夜里,自己坐在一盏散发着温暖的光的小房间里,最好,旁边就是那个自己向往了好久的小火炉,上边的水开了,扑扑的散发着热气。沏一杯清茶,抱在手中,偶尔翻一下放在身旁的一两页闲书,真是惬意。
如果,有一两位知己,与自己促膝而谈,等待那氤氲的热气渐渐将脸颊染红,炉火照亮每个人的双眸。似乎,能想到眼中的笑意,如春风般沁入心底。
窗外,雪舞飞扬。那些精灵飘过的瞬间,或许会为我们投下羡慕的一瞥。忽然想到,去年那些飞舞的雪花,今年,去了哪里?在哪里等待与我的重逢呢?
在这温暖的小屋里,渴望冬天寒冷的侵袭。不怕,因为,温暖会一直环绕自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