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凡的感动  

2010-01-08 21:13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多时候,自己都会为自己现在的拥有而心存感激。在这样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里,拥有点点滴滴的快乐和感动,就会觉得,生活真的很美。

这几天天冷,家里又连着两天停电。回家后,他忙于做饭,而我无事可干,便前前后后的跟着他,看着他。等饭菜做好,便迫不及待的用手拿了吃。儿子不在跟前,每天回来后便在自己房间里做作业,等把饭做好,叫他吃饭时,才会来到餐桌前。一家人,围在一起,热乎乎的吃顿饭。吃饭的时候,也谈论学校里的事情。有时候,我们都会大笑。自己觉得很幸福。

今天中午,办公室的同事,还有领导,一起聊了下。事前,先打电话,告诉他中午自己准备儿子和他的午饭,他爽快地答应。好多次,他曾经告诉我,如果他不在场,我不能喝酒。他说,他不放心。今天,在场的几个人都豪爽的要命。实在不好意思坚持,就喝了一点点。回家的路上,他问我是否喝酒了,就一点点,自己坦白交代。他没批评我。自己觉得开心。

太在乎的事情,就会一直放在心上。比如,对时光流逝的感慨。在这些寒冷的冬日里,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,为某些故事而感动。故事,不一定与自己有关。在那些细节里,却总能体会一种唯美的心情。有时候,仅仅是一句话,一个笑脸,或者一个表情,就会为自己带来好心情。我知道,在这个世界里,有那么多的人曾经关心过自己。与人相处的日子,不一定总是快乐,却因此而更加珍惜那些曾经的感动。

我不盼望春天的到来,因为春天如果来了,就快要走了。这样有希望的冬天,也是美丽的。雪舞飞扬的时候,分外留恋这种冬天的感觉。即便没有雪,火炉旁的促膝,也同样是难忘的风景。生活里,只要有爱,每个季节都是最美丽的。

生命的历程,因为有这些感动而熠熠生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